伪电气白醋

🧏🏻貓斋刺青主理人
😽小猫咪饲养员
🫵正在努力完成JOJO#乔家大院手稿补完计划

Hi我是阿醋

憋了好久想着自我介绍一下吧。

以前学服装的,经过一段时间的内心挣扎感觉比起做衣服我更喜欢画。大学的时候就想做纹身,觉得通过不同人的皮肤记录讲述我的画也太酷了吧。那时候也得到了认识的纹身师朋友的鼓励,终于在毕业之后和父母沟通好去追求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从小生活在西北一个很小的工业城市,所以在和父母沟通想要大学毕业学习纹身也是花了不少的时间,但是好在他们最终选择理解并支持我,很感谢他们。


现在和自己的另一半还有一只猫一起经营着我们的小工作室,给客人设计稿子,画自己喜欢的东西挺好。不太擅长社交,有时候会莫名陷入奇怪的自卑漩涡,总觉得压力很大,很累…(我自己的原因)现在能持续更新的平台也只有Lofter和WeChat了。很向往八九十年代的氛围,有时候甚至想和外界只用短信联系😂(不可能!这样只会麻烦到其他人!)。


在纹身设计方面我擅长old/newschool,我喜欢板正简洁的线条带来的冲击力。平时画一些抛开工作取悦我自己的东西时我也喜欢用线条夹杂恶趣味的形式记录。


之前因为(主要因为)懒,所以总是想起来了一顿更新然后又很长一段时间消失…我要克服这样不好的习惯…在Lofter记录了一段时间看到了太多比我优秀太多的人还是选择踏实努力的去画,偶尔收到的小爱心和选择关注我的朋友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很开心能把我画的东西给你们看,并且能和其他优秀的画师们交流学习。很感谢这个有温度的平台可以让我在焦虑的时候能躲进来喘口气,重新握起笔的时候更有力量。


很开心通过绘画的语言来到这个平台,谢谢有你们!


目前Lofter只记录了我平时的稿子和插画作品,如果有想了解关于纹身的各种问题,比如如何选择纹身的风格、纹身是否会有风险、纹身后怎么保养恢复等等你想知道关于纹身的问题也欢迎向我提问!

评论(4)

热度(24)